【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加州大火失散狗狗被燒至面目全非 主人全憑頸圈尋回

發佈時間: 2018/11/30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30hog.jpg"}}{{/hket:inline-image}}

今月初,美國加州發生史上最嚴重的山火,除了人類,大量寵物被燒傷及逃離家園以致跟主人失散,其中一家人在逃難時,1歲的哈士奇犬Max走失,眼看大火燒至只好撤離,最後竟在報導上看到一隻傷痕纍纍的黃狗,戴著Max的頸圈?

當日女主人Michel Yeager一家人就住在火災區域,工作返家的Michel跟丈夫先到學校接女兒,接著開車回家拯救愛犬Max,但回家時火勢愈來愈大,也不見Max的蹤影,最後只好先行離開。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30h1.jpg"}}{{/hket:inline-image}}

兩天後,他們一家回到家園時已成廢墟,到處尋找Max 不果,從報導上得知大量狗狗被燒死亦十分擔心。Michel在社交媒體上發放Max的失蹤消息,希望尋回愛犬,偶爾看到一則倖存寵物的新聞,有一隻土黃色狗狗也叫Max,雖然長得一點也不像他家的毛孩,最後也決定查證一下。救援單位向Michel描述狗狗身上那條標有「Max」的頸圈時,她非常激動,那就是他們的愛犬Max!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30h3.jpg"}}{{/hket:inline-image}}

當他們趕到醫院時,全身被燒傷的Max忍傷與家人相認。小女兒開始時有點不能相信眼前的狗狗就是日日相伴的大哥哥Max,但不消幾分鐘已經接受了眼前的Max。幸好,Max除了全身燒傷外,沒有太大的損傷,獸醫稱只需要一點時間,就可以完全康復,大團圓結局真是太好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30h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