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月花十萬醫愛妻 黃日華靠老本養家

發佈時間: 2018/11/30

{{hket:inline-image name="jgy.jpeg"}}{{/hket:inline-image}}

《義不容情》中的丁有健有情有義,而現實中的黃日華同樣是好丈夫、好爸爸,1982年華哥與梁潔華譜出愛歌,1988年結婚,其後再誕下一女黃芷晴,兩人多年來一直恩愛非常。無奈好景不常,2013年傳出梁潔華患上血病,單是醫藥費每月就要十萬,絕非小數目,華哥為幫老婆醫病,更不斷中港兩邊走登台出騷賺醫藥費,但就算工作再忙,他都一定會到醫院探老婆,令梁潔華深受感動:「佢試過朝早飛去第二度做嘢,夜晚嚟醫院問我有冇事,然後先返屋企!我見到佢好辛苦,我好感動!無咗佢都唔知點算!」

幸而梁潔華最終成功戰勝病魔,一家三口繼續齊齊整整,只是上天似乎好鍾意開玩笑,最近竟突然傳出梁潔華血病復發的消息,華哥仲被發現一臉愁容現身醫院,不過再愁都好,為應付龐大醫藥費,華哥近日又再馬不停蹄到內地出席商演,原來當年佢同翁美玲套《射雕英雄傳》至今依然是不少內地人的集體回憶,所以大會不單安排A貨翁美玲出場,仲畀埋道具弓叫華哥射雕,華哥亦有求必應,一口氣擺出多個拉弓甫士,令台下傳出陣陣歡呼聲。

台上表演專業,台下亦睇得開心,明明皆大歡喜,但卻惹來部份內地網民不滿:「一個角色吃足30年,他真的只有這種才藝?」、「一個角色吃一生,吃老本也不可以太過份。」不過亦有網民力撐華哥:「吃老本有甚麼問題?他是永遠的靖哥哥」講到尾,做男人要養起頭家,無理由有錢唔賺架?

{{hket:inline-image name="jgy.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