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祖藍扮「小肥肉」踩場內地綜藝騷 粉絲︰扮嘢天王

發佈時間: 2018/12/03

近日王祖藍為內地綜藝節目《沒想到吧》做主持,但想不到他竟然喬裝參賽者「小肥肉」亂入另一節目《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呃盡節目導師G.E.M.及陳偉霆(William)。網友熱捧祖藍的扮嘢基因太強;有人更高喊愛上「小肥肉」!

將為人父的祖藍近年密密在內地搵奶粉錢,他主持的《沒想到吧》上月尾開始在東方衛視播出。祖藍為搞笑扭盡六壬,他在前晚一集可謂豁出去,自稱「小肥肉」王嘉豪,秘密參加由G.E.M.、陳偉霆當導師的《下一站傳奇》,祖藍戴上圓框眼鏡及冬菇頭假髮配合一身脹爆造型登場,當跳勁舞及表演側手翻時都十分搶鏡。

初時,眾導師未能認出他,William更寸爆他「臉太方」,又戲言︰「你是來搞笑的嗎?」其後,祖藍高唱G.E.M.的金曲《A.I.N.Y.(愛你)》,其雄渾聲綫令G.E.M.即時認出這位香港「同鄉」,而慘被瞞騙的William更作狀掟水樽洩憤。

祖藍喬裝參賽者令各人嘖嘖稱奇,G.E.M.乘機搣他的脹爆臉龐及篤其鼻子,直指是假的,令祖藍忍不住怒吼︰「鼻子是真的!」

預告出歌衝擊樂壇

昨日傍晚,祖藍在社交網Po「小肥肉」型仔照︰「感謝大家支持樂壇奇葩『小肥肉』,得到大家支持,小肥肉希望能夠推出個人專輯、向最佳男歌手目標進發,為夢想、為樂壇帶來一番新氣象。」他又自爆花三小時化肥仔粧,後遺症是爆瘡三星期。祖藍今次破格演出,片段輕易在網絡洗版。

粉絲大讚偶像扮肥仔毫無違和感;有觀眾欣賞腰纏萬貫的祖藍,仍不斷努力突破自己。

撰文︰Steven、Pat

協力︰Crystal、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