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傷兵滿營 槍手佔領奧脫福

發佈時間: 2018/12/05

英超今夜快車上演曼聯主場鬥阿仙奴的大戰,再度陷入低迷的紅魔於前場及後防均有大量傷員上陣成疑,恐難抵擋正處於19場不敗的兵工廠進襲。(now621台周四04︰00直播)

阿仙奴於上輪北倫敦打吡4:2反勝熱刺一役,今夏加盟的22歲烏拉圭防中盧卡斯托拉拿表現光芒四射,覆蓋範圍極大之餘更取得入球,因格列沙加因累積黃牌對曼聯停賽,加上奧斯爾續因背傷上陣成疑,料托拉拿於奧脫福的角色更為重要。名宿基昂大讚此子是韋拉之後最全面的阿仙奴中場:「雖然托拉拿身形不及韋拉,但他全場跑動範圍極大,令阿仙奴恍如多打一人,而且他擁超卓閱讀球賽及組織能力更強,更展示了精準射術。」

曼聯上輪逼和修咸頓後位列第七,距離第四的阿仙奴8分,領隊摩連奴要爭前四而不容再失,惟球隊傷兵滿營,防綫隨時多達8人無緣上陣,當中右閘艾殊利楊格需要停賽,勞基疏爾、連達路夫、艾歷拜利、史摩寧、達米安、華倫西亞及菲爾鍾斯均因有傷在身未知能否趕及復出。另外,曼聯前場又有三名傷兵,山齊士今年內肯定無法復出,盧卡古及拉舒福特亦因有輕傷同告上陣成疑。加上中場普巴據報上場表現欠佳,再次與摩帥衝突,實難令人對紅魔取得勝果感樂觀。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