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近3次交手全勝 曼城君臨藍橋

發佈時間: 2018/12/07

今季英超仍然保持不敗金身的曼城,周末將作客史丹福橋硬撼車路士。藍月雖有阿古路繼續缺陣,但中前場火力仍然強橫,有力近四次與車仔交手均取得全勝。(now621台周日01︰30直播)

曼城對上一次不敵車路士已是於去年4月的聯賽,此後各項賽事三次交手均取勝,包括上季聯賽主客場次均以1:0「雙殺」,今夏社區盾憑前鋒阿古路梅開二度取勝,可見藍月近年來已有剋車仔之勢。

曼城取得聯賽7連勝後,今季取得13勝2和不敗成績,暫於榜首領先利物浦2分,攻入45球只失7球,得失球差「+38」更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自1892/93球季以來,在15輪賽事後的最佳紀錄。

事實上,即使藍月近來有首席射手阿古路因傷缺陣,另一前鋒加比爾捷西斯陷入球荒,仍有其他中前場主力如馬列斯、史達寧、利萊辛尼等挺身而出建功,故作客藍橋即使欠缺阿古路,攻力仍不是問題。

車仔第2敗 沙利認低威

車路士不敵狼隊後錄得今季第2仗敗仗,落後曼城10分,加上少一天休息時間,形勢更兇險。車仔主帥沙利提早「認低威」:「曼城是另一個級別的球隊,我們需要為前四而戰,比賽會很艱難。他們是歐洲最佳球隊,也許也是世界最佳。」另外有報道指車仔中場夏薩特已與皇家馬德里達成明夏加盟協議。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