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尖咀放題 日本直送食材

發佈時間: 2018/12/07

尖咀放題 日本直送食材

鴻星集團的Alice設飯局於尖沙咀炉端金,宴請數位專欄作家及朋友,我偕友人也獲邀叨陪末座。我暱稱為「小詩妹」的Alice名郭詩雅,於餐飲界是紅褲子出身,由侍應做起,升至高級營運經理,她長袖善舞,交際手腕了得,與傳媒界相當稔熟,稱為鴻星的「超級公關」一點不為過。

炉端金是鴻星集團旗下的日本料理品牌,開業約4載,主打爐端燒,除供應燒物與燒肉外,也供應壽司、刺身、天婦羅、炸物與和食。近兩年更做相當抵吃的日式晚市放題,晚上分兩時段,周一至周四由5:30至7:30 p.m.每客只收468元(未計加一)、由7:45至10:45 p.m.每客收488元(未計加一),星期五、六、日則每時段加收10元。聞說由12月10日起,收費會作稍微調整。

放題期間,上述的各式日本料理任吃,日本清酒與葡萄酒任飲,最近該店更與銀聯卡攜手做晚市放題推廣,由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用銀聯卡可8折找數(節日除外)。難得雖是價錢相宜,但放題的食材質素一點不差,大部分是每日由日本直送啊!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地舖

電話︰2628 0036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