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占卜! 塔羅2019工作運

發佈時間: 2018/12/07

搶先占卜! 塔羅2019工作運

把2019拆開相加,2+0+1+9=12,對應塔羅牌是懸吊人,新一年對工作會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想法,卻總是提不起勁作行動和改變。與其想東想西,倒不如積極些,把着眼點放在好的地方,壓力就可以紓緩。那麼,你新一年的整體工作運如何?憑直覺選一張牌,讓塔羅告訴你新一年的工作運。

貴人指路

這張牌充滿了人氣和歡欣,新一年在職場上的人緣運很強,不論與上司和下屬的相處都不錯,也可以彼此分享點子和想法。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不妨向他們主動詢問,他們都很願意伸出援手。下半年後貴人運更強,從事經銷的朋友更會有很好的業績。

成功在望

恭喜你!這張牌是成功的代表,意思是新一年會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你有不少新的點子想要實行,需要同事支持才可以事成。抱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可以成功實行的機會相當高。成功後得到的回報亦相當可觀,名和利都可以令你滿意。建議新一年多穿顏色較光亮的衣服,運氣更強。

壓力爆煲

這張牌代表壓力,新一年的工作十分繁重,很大機會是因為你一人身兼多職,工作量大,需要經常加班。選到這張牌更要特別留意你的身體狀況,下半年特別在10月份的時間容易被小病影響。建議你別太仁慈,適當時候要學會拒絕他人,別把他人的問題全都往自己身上扛,才可以走得更遠。

另覓出路

選這張牌的你對目前工作不太滿意,經常萌生轉工念頭,卻沒有實行的動力。在2019的上半年,這種感覺會更為強烈,可能是因為與上司和同事意見不合,或是對公司制度不滿。8月份過後,你會坐言起行,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和想學習的事。有機會先進修一下,再投身到新的工作環境,重新出發。

海市蜃樓

這張牌代表幻象,新一年你對事業會有不少新想法,你想要爭取更多表現的同時,情緒亦會受到影響。踏入下半年,創業或有副業的念頭更強,但這些想法似乎未可行。建議在時機還未到之前,珍惜現在擁有的工作,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睡前多做冥想可令思緒更清晰,不會被不切實際的想法影響。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MiuMiu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