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艾粒搵甄子丹宣布4月登紅館 粉絲︰請丹爺上台彈琴

發佈時間: 2018/12/07

男子組合I Love You Boyz(艾粒)昨晨在社交網Po片,組合成員少爺占和當奴特意找來甄子丹(丹爺)幫手公布,二人明年四月首度進軍紅館開騷,更有意邀請丹爺屆時當表演嘉賓。很多粉絲驚喜偶像獲「宇宙最強」加持;有人亦為艾粒終於圓夢大感興奮!

艾粒轉眼已成軍17年,二人今年八月已放聲氣入紙申請紅館開騷,他們更呼籲粉絲要幫手集氣。艾粒苦候近四個月,直至昨日才帶來好消息,他們在專頁Po片,卻驚見「宇宙最強」甄子丹現身宣讀紅館寄來的信件,初時指二人申請失敗,其後一臉失落的當奴出口術求丹爺︰「你識咁多人可唔可以幫幫手!」豈料丹爺竟說︰「玩你哋咋,恭喜你哋申請成功!」

拍片集氣終圓夢

艾粒得悉圓紅館夢,二人的表情卻未算激動,明顯「交唔足戲」。不過,少爺占亦醒目開口問丹爺表示︰「到時可唔可以做我哋嘉賓呢?」丹爺聞言一聲大笑,然後瀟灑地離開,未有回應,不過,各界相信他會為二人首個紅館騷出力。

其實,艾粒等上紅館等到頸都長,上月尾開始拍攝多段短片放在專頁,苦呻已放棄紅館夢,包括轉行做手搖飲品店收銀、泊車仔及在蕭潤邦的食店做侍應賣生煎包等,難得這隊本地搞笑組合終於達成目標,不少網友齊聲送上恭喜;有觀眾亦期待睇丹爺在紅館舞台表演。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