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亂遊澳洲 黃翠如閨密親過蕭正楠

發佈時間: 2018/12/07

黃翠如昨日到旺角出席朱古力活動,她表示早前相約閨密去澳洲玩了一轉,兩個女仔胡亂在街上截順風車,幸好家人和男友蕭正楠亦早已習慣她那「大難不死命」,九日旅程順利完結,本來翠如又心思思出走大馬,卻遭男友拒絕!

黃翠如表示由於今個聖誕節要開劇,因此趁開工前相約閨密去澳洲旅行,她形容這次旅程是「亂咁嚟」,事前全無計劃也沒看地圖,只租了一架車隨心去到邊玩到邊,入夜才搵酒店,其中一晚去到自然保護區,遇到一個好心的當地人,入住他和家人位於山頂的木屋,對方還送了許多朱古力和酒給她們。翠如笑指她們每次旅行雖然都是亂衝亂撞,但每次經歷都是美好的,所以不會害怕。

煲湯補償男友

被指「飛甩」男友蕭正楠(Edwin)去旅行,翠如笑言︰「喺澳洲期間Edwin不斷message我,但唔係擔心,其實佢依家嘅心態同我父母之前一樣,開頭會擔心,但之後見我每次都大難不死就由得我,仲要酸溜溜話自己要開工,而我就去玩!」翠如笑言為了補償丟低男友,日前初次煲湯給他飲,但只是買現成湯包︰「佢都好感動呀,不過就話唔好飲囉。(咁無誠意?)都有信心好過我自己執材料,下次買夠兩個湯包應該會甜啲。」

翠如又笑言原本打算開劇前再飛多轉去大馬探閨密,卻遭Edwin拒絕,男友見她和閨密經常孖住去玩,還戲言要翠如在他和閨密之間二揀一,他自覺會輸。翠如解釋與閨密0從小玩到大,一同經歷很多,實在很難分離。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