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抱平常心爭視帝 馬德鐘︰攞唔到都戥人開心

發佈時間: 2018/12/07

馬德鐘、張曦雯、何廣沛與陳瀅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跳躍生命線》慶功飯局。提到憑此劇入圍爭視帝,馬德鐘坦言得獎與否非最重要,反而自己最想《跳躍生命線》可以變成處境劇,長拍長有。

《跳躍生命線》一眾演員前晚在素食菜館飯聚,今次馬德鐘與監製一同發起飯局,他表示劇集收視理想,台前幕後慶祝一番外,也趁台慶頒獎禮前幫劇集拉票。問到可有機會開拍續集或前傳?馬德鐘說︰「我有問監製,但佢一路避開我,其實我哋都覺得仲有好多故仔可以拍,套劇亦都好似係觀眾生活一部分咁,不妨考慮每日播半個鐘,好似處境劇咁!」

提到力爭視帝,馬德鐘表示心情平靜︰「攞到當然係最開心啦,但攞唔到都會戥人開心。」提到張衞健孭飛的《大帥哥》收視不俗,會否覺得有威脅?馬德鐘希望《大帥哥》收視超越《跳躍生命線》,因為可以推動觀眾看電視的意慾。

張曦雯低胸凍親

同場的張曦雯(Kelly)憑劇集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她自言不心急攞獎,因為自己仍有很大進步空間。另外,她早前往倫敦拍《飛虎之雷霆極戰》外景,她與黃宗澤拍攝一場舞會戲時,要穿低胸露背裙上陣,不慎病倒。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