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賢誌碌爆人情卡為《東華》

發佈時間: 2018/12/07

王賢誌碌爆人情卡為《東華》

年度大型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明晚(周六)舉行,不經不覺,今年是《歡樂滿東華》的40周年,應屆主席王賢誌隆重其事,構思及籌備了大半年,希望製作出一個台慶式的籌款騷,為此碌爆人情卡,逐個電話打,逐個邀請,不枉他多番努力,結果請來不少重量級藝人助陣。

落實演出的有近年甚少現身電視的徐小鳳和林子祥,剛開完紅館騷的薛家燕,還有莫文蔚、楊千嬅、古巨基、梁漢文、周柏豪、王馨平、李蕙敏、陳曉東、關楚耀等等,歌手陣容鼎盛。

又邀得謝賢和狄波拉探訪老人院大派禮物。並集齊歷代港姐、亞姐及華姐冠軍,齊齊穿着香港時裝設計師的晚裝行Catwalk。雙料視帝袁偉豪表演電單車飛車;楊盼盼訓練新一代港姐重現她的經典演出︰繩上操;陳秋霞寫書法籌款,新晉歌手唱出她的經典名曲;粵劇環節有汪明荃、丁凡和蓋鳴暉、吳美英。

司儀五男五女,其中最難得是請到近年與TVB關係緊張的曾志偉現身,可想像王賢誌花了多少功夫。他感激大家義不容辭、一呼百應幫手。大家齊來共襄善舉周六晚打電話1878333捐款。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