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容祖兒沙丘拍MV吃盡沙塵

發佈時間: 2018/12/07

容祖兒日前推出全新國語大碟《答案之書》,同時完成叫好又叫座的《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大碟主打歌《答案之書》MV亦於昨日出街。

MV在台灣桃園觀音海邊、有「台版撒哈拉」之稱的草漯沙丘取景,祖兒化身繆思女神帶領大家找尋人生的答案。祖兒在MV中扮演「說書人」,她說︰「人獨自來到世上、也獨自的離開,終其一生有想不透的答案,但其實,答案或許沒那麼重要,就交給時間,而怎麼在自己的路上精采的走一回,就是我想表達的重點。」

在台灣最大的草漯沙丘拍攝MV,鏡頭前,祖兒氣質高雅,鏡頭後卻吃盡苦頭,因為拍攝過程中,既要爬上沙丘,還要走入海中,祖兒在狂風中上下失守,鞋裏注滿沙粒,她在拍攝時重複又重複的動作就是不停吐沙,加上現場日夜溫差大、風速也相當驚人,讓祖兒吃盡苦頭,她苦笑說︰「被風打了一天,我快變成瘋子了。」雖然如此,但拍足24小時的她卻大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