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星愛運動 應采兒趴地嗌救命

發佈時間: 2018/12/07

運動有益身心,圈中不少藝人熱愛運動,例如瑜伽、做gym、跑步等。最近不少女星在IG分享運動心得,或展示搞笑「成果」。好像應采兒Po出做TRX訓練時的相片,相中雖然她表情誇張又痛苦,但依然十分可愛!

搞笑零包袱

應采兒(丁丁)最近分享做TRX懸吊訓練的相片,只見做完運動的她似狀甚痛苦,趴在地上的她更伸手「求援」,似十足《鐵達尼號》中的遇溺人士。網民留言笑指丁丁相當入戲,雖然已為人母,但依然鬼馬又可愛,為她大大力加油!

胡定欣 大騷馬甲綫

視后胡定欣早前與弟弟一齊做gym,她大讚弟弟已見成績,為對方加油。相中的定欣大曬二頭肌、馬甲綫及腹肌,令粉絲大呼羨慕,又留言大讚定欣身材超級fit,直情可以開班授徒。

鄭秀文 8公里小姐

鄭秀文(Sammi)熱愛運動人人知,毅力驚人的她,不時上載素顏做運動時的爆汗影片。日前Sammi在陽光下穿上運動背心拍照,展現骨感美,她留言指剛跑完八公里,自己相當享受爆汗感覺,連安多酚也「開心地湧出來」。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