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民造星》MIRROR極速開騷 用愛冧粉絲

發佈時間: 2018/12/07

由ViuTV《全民造星》衍生出來的12人男團「MIRROR」將於本月21日在九展舉行成軍後首個演唱會,姜濤(姜B)及Anson Lo(盧瀚霆)這對「姜Son CP」預告屆時繼續大玩「純純的愛」,揚言「有嘢睇」。二人更異口同聲期望MIRROR能在兩年內圓紅館夢,創造奇迹!

男子組合MIRROR在上月3日才正式成軍,隊中12位男生各有粉絲,當中最受女性歡迎的姜B與Anson Lo將在音樂會中有二人合作部分,孖住跳唱報答入場觀眾。

Anson Lo︰準備時間充足

姜B直言雙方默契十足︰「這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正式在舞台上合作表演,不過大家相處很久已有默契!」二人各自也有Solo演出,Anson Lo透露在Solo部分會以慢歌獻給粉絲︰「我參加比賽時多數以跳唱為主,今次希望表演慢歌,有mood啲!」姜B則稱希望擺脫「小鮮肉」形象曬男人味︰「今次表演想帶畀觀眾不一樣的感覺,會獻唱慢歌,男人味重啲!」不過,他斬釘截鐵稱不會留鬚,各位「姜糖」大可放心。

兩位花美男在粉絲心目中「HeHe味」爆燈,「姜Son CP」亦獲網友受落,今次他們當然會滿足歌迷,延續「純純的愛」。Anson Lo坦言︰「我們會偏向得意啲、型啲,不過並非辣身舞,大家估我們親密程度去到幾盡吧!總之到時會有嘢睇!」對於組合成軍後極速開騷,二人皆認為機會難得,Anson Lo透露今次相對參賽時有較充裕時間︰「當時我們只得一星期準備每次演出,今次有個多月時間練習,雖然有12個人咁多,但可們溝通好好,經常開會傾!」談到可希望早日踏上紅館舞台,他對此雄心萬丈︰「我目標是一年後上紅館,但幾遙遠。現時會積極儲舞台經驗,歌迷亦是我們的動力!」身旁的姜濤亦認同好拍檔︰「我們剛出道,暫時當然未有資格,但我相信一、兩年後就有足夠實力,以此作大目標!」

Stanley︰同粉絲鬥搶飛

至於邱士縉(Stanley)和柳應廷(Jer)在演唱會中將會與(江熚生)Anson Kong表演搖滾樂,他們認為band sound和樂隊Beyond都可以代表香港樂壇,至於是否暗示會演唱Beyond歌曲?他們卻表示︰「又不是,先賣個關子。」但肯定的是,三人會各自表演一種自己不太擅長的樂器,直言音樂造詣比其餘兩位隊友淺的Stanley表示︰「都不太擔心,知道他們會傍住我,而且我都有積極找老師練習。」今次是MIRROR首個演唱會,身邊不少親朋好友均表示要親身到場支持,不過Stanley和Jer均異口同聲表示要自掏腰包撲飛,「來支持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太多,但大會給我們的門票又不夠,所以不單止粉絲,連我們都要加入搶飛行列。」

下周還有MIRROR其他成員訪問。

服裝︰COS

採訪︰Steven、Pat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