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摩迪用完即棄顯無情

發佈時間: 2018/12/10

摩迪用完即棄顯無情

皇家馬德里的克羅地亞中場球員摩迪,贏得由《法國足球》雜誌主辦的金球獎,雖然33歲的他表明希望在皇馬踢至掛靴,但隨即傳出皇馬主席佩雷斯有意於明夏將其清洗,揭示銀河艦隊如何無情地對待功臣。

摩迪在世界杯踢出表現後,即有傳國際米蘭有意出手羅致,惟被佩雷斯拒絕。其中原因是他當時已失去C朗,所以不願再放走另一核心,影響球迷信心;另一原因是他希望摩迪以皇馬球員身份站上頒獎台,而非國米球員,亦可向外界宣示即使C朗走了,皇馬陣中仍有另一球王。但沒想到摩迪才剛「登基」,就傳出佩雷斯用完即棄將其出售。雖然摩迪合約到2020年才到期,本身有解約金條款,但據報佩雷斯決定廢掉此條款。即使摩迪明年9月屆34歲,但有金球獎加持下,仍不愁沒有買家,佩雷斯也能索高價,以榨乾摩迪最後的商業價值。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