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情緒差

發佈時間: 2018/12/10

屬豬情緒差

2019年叫己亥年、豬年,所以凡是屬豬的朋友於2019年都於命理上叫「犯太歲」,又或者內地或台灣常叫的「本命年」這個犯太歲年歲一定是24歲、36歲、40歲、60歲、72歲,餘此類推,因為12生肖嘛,每12年就見一次面。

2019年犯太歲,是好還是壞呢?具體地說,犯太歲不一定代表全面運程很差,也不一定事業、感情,頭頭碰着黑,反之有時會有不錯的發展,哪即是?不要以為一聽到犯太歲就「腳都震埋」,不知所措,以為世界末日。人人犯太歲,人人有不一樣的結果,因為命理不只是生肖代表一切,尚有其他重要影響如出生月份及日子、時間,男或女等等……但是,今年犯太歲的朋友同時遇上一個命理術語叫「自刑」,甚麼來的?用大家聽得明的用語即自己心情影響自己的行為,再簡單地表達即自己情緒容易鑽牛角尖,自己內心多胡思亂想,困死籠,還有呢?明天繼續。(二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