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10大最強 聖誕燈飾巡禮

發佈時間: 2018/12/10

聖誕就快到,情侶最應節自然要看浪漫燈飾。近近的可去日本,網上媒體Walkerplus就推介2018-19年度全日本的最佳燈飾展,壯觀度及亮點各有不同,由關東的東京到四國,今個月去日本欣賞聖誕燈飾,不妨計劃好行程。

1.足利花卉公園光之花庭園

足利花卉公園除了紫藤花,燈飾亦赫赫有名。2016年及2017年連續得到最佳燈飾第1位。光之花庭園內有450萬顆「燈花」,燈影與藤花、薔薇及水蓮等花類互相襯托,相當壯觀。

2.東京Midtown Christmas

東京最就腳的自然是六本木這個聖誕燈展,以藍色LED燈砌成夢幻又神秘的宇宙空間,今年稱為「星光花園」,並有由1,800名聖誕老人公仔組成的聖誕樹登場。

3.東京德國村冬季燈飾

東京德國村今年是第13屆舉行燈飾展,仿照德國採礦小鎮戈斯拉爾(Goslar)建成,今年燈飾展以願望為主題,以250萬個燈飾球組成,另外也有彩虹隧道、3D投影燈飾及中式傳統燈籠等。

4.名花之里燈飾

日本最大型的燈飾展,名花之里燈飾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賞。去年以熊本作主題後,今年以「日本之情景」,展出富士山等日本絕景燈飾。此外光之隧道亦是遊客必去影相位。

5.讀賣樂園燈飾

分為8大區域的讀賣樂園燈飾是近年人氣熱點,以600萬顆LED燈飾點亮。當中闊60米,高15米的大型噴水表演是亮點。網址︰www.yomiuriland.com/

6.伊豆高原Gran Illumination伊豆Granpal公園

7.香川縣國營讚岐まんのう公園

8.Christmas Market in橫濱赤レンガ倉庫

9.大阪難波光旅なんばパークス)

10.東京カレッタ汐留Caretta Illumination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