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衞健《大帥哥》解心結

發佈時間: 2018/12/10

張衞健《大帥哥》解心結

張衞健相隔22年回巢主演《大帥哥》,觀眾反應佳,回想那些年他落寞失意的苦況,今天他定有吐氣揚眉的感覺。

當年他主演《西遊記》,大爆金句,破格出位,大獲好評。人氣飛升,滿以為開續集,孫悟空一角非他莫屬,但卻因即將約滿,雙方正處於洽談尷尬期。為求能演續集,他甘願自降身價,但無綫已選定陳浩民取代他,他惟有無奈留在台灣發展,外界不知情,反指他飲水不思源,自抬身價。

當時與張衞健素未謀面,互不認識,也不知道他備受委屈,但覺作為藝人,生活在極之現實的娛樂圈裏,走紅時被捧上天,人人簇擁;人氣跌時,不收錢也沒工開。所以藝人應該有風駛盡𢃇,趁身價高時賺多點積穀防飢,把這些話寫在專欄裏,張衞健的朋友看到,把文章傳給身在台灣的張衞健,他很感激,回港後即聯絡我,並上電台接受訪問,私底下他說出一切,但對外,他有所保留,他很珍惜與娘家的關係。現在如願以償,再使出強勁自家創作長到透唔到氣的急口令,贏得好口碑,多年的心結解開了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