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雨盛唔心急搵女友

發佈時間: 2018/12/10

韓國男星鄭雨盛來港出席手錶品牌新店開幕禮,並安排到沙田馬場觀賞賽事。現年45歲的他被形容為高顏值大叔,感情生活備受關注,但他表示緣份要等順其自然發生。

鄭雨盛非常親民,他昨日以廣東話講「大家好!早晨!」又跟圍觀市民打招呼。平日忙拍戲的他,不用工作的時候,會做運動及做自己喜歡的事,問他何時拍拖?他笑謂︰「依家工作時間繁忙,到某啲時間要出現就會出現。(幾時出現?)呢個係順其自然發生,我都無辦法控制。」

提到鄭雨盛早前隨聯合國到非洲探訪難民,他說︰「作為地球一分子,應該就人權問題發聲,去幫助貧窮嘅人。」他有機會與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見面,彼此交談有關難民問題,他更希望有緣的話,可跟對方合演電影。

軒仔入場撑騎師麥偉利

此外,張敬軒獲邀在沙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難得入場,他表示會支持朋友的出賽馬匹,還有被指與他撞樣的騎師麥偉利策騎的馬。

軒仔曾在馬場有少少斬獲,他希望把旺氣帶到樂壇頒獎禮。提到古天樂入圍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軒仔直認將自己一票投給古仔,因大家都期待古仔再上台唱歌。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