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你的血液健康嗎? 健康講座回顧 今天教你守護心血管方法」

發佈時間: 2018/12/10

{{hket:inline-image name="okLAM_8350.jpg"}}{{/hket:inline-image}}

血液是身體循環系統中重要的角色,主要是將氧氣及營養送到體內各處。若果血液流通不順暢,又或者血液中有許多「髒東西」,令身體各部位得不到好養份,使健康運勢走下坡,那就會有很多問題衍生出來,因此要知道自己的血液健康與否,那就從日生活常注意一下。

由於都市人工作壓力大,又長時間工作及經常熬夜,弄至吃無定時,甚至會過午不食或深夜才吃;再加上缺乏運動、煙酒過多,還有隨着年齡增長,令身體肥胖、過重,便會衍生多種問題。有見及此,晴報特別舉辦健康講座,請來香港及英國註冊藥劑師黃家健先生講解預防及控制的方法、以及對血管造成傷害之例子等,及免費提供血管健康評估。

近逾500人參加,部分更踴躍發問,有參與者表示上了寶貴的一課,令大眾更加關注健康的重要性。

{{hket:inline-image name="okLAM_8323.jpg"}}{{/hket:inline-image}}

健康貼士 持之以恆

今次的健康講座,藥劑師黃家健先生指出心血管問題是本港最常見的都市問題之一。事實上,不良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或環境因素之影響,往往令身體出現毛病,當自身免疫系統「打敗仗」,便會引發多種問題,例如體重下降、皮膚搔癢、傷口不易癒合、容易受感染等。要維持心血管健康,須從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模式著手,建議注意營養均衡,多吃高纖維食物,例如蔬菜、水果、未經精製的榖麥類、全麥麵包、糙米等;以及定時定量飲食,可以「少食多餐」,以及不要經常進食高糖分和太油膩的食品,避免暴飲暴食,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還得要堅持規律的運動,並持之以恆,便有助改善身體各種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okLAM_889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LAM_8923.JPG"}}{{/hket:inline-image}}

天然食品  益處多多

清血通代表表示要保持血流暢通,需關注血液「黏稠」度、血小板健康、心血管問題,以及多檢查心跳、體重等健康指數。建議吃成分天然並經臨床驗證及專利註冊的健康食品,如萃取自蕃茄籽的蕃茄濃縮物「輕絡素」,專利成分Fruitflow®輕絡素®有效保護血小板,而蘊含DHA及EPA的Omega-3魚油,則有助於心血管健康;兩者結合,適合經常捱更抵夜,關注三高及膽固醇的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hket:inline-image name="okLAM_8426.jpg"}}{{/hket:inline-image}}

電話:2729 2730

網址:circuace.com.hk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