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談屬豬情緒差

發佈時間: 2018/12/11

續談屬豬情緒差

一般犯太歲的朋友都於情緒上容易傾向負面,往往向壞方面去想,容易受負面氣場影響,自己非常容易放棄或者消極,這是平常犯太歲常見,而2019年這個犯太歲再加一個「刑」,就凸顯心情更見負面,自己不停把持不住、消極、自我產生許多負能量,覺得樣樣事情都不可能、不會成功、不如意……記住,是你自己消極地覺得,現實情況並不如你想般差。

所以2019年對屬豬的朋友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自己的心魔,令自己鑽牛角尖、自我釋放負能量,所以壞事都是自己倍大了,小事化大了,所以要2019年過得好,最緊要K.O到自己的負面情緒,找方法去解決,人人不同,有人可以同一大班朋友開開心心嘻嘻哈哈,用別人的正能量去帶動自己情緒回到正常水平,這種方法就是一般流年運程書所謂的︰「一喜擋三災,無喜爭吵年」,因為沒有正能量,自己又會容易胡思亂想,諗這樣,搞哪樣,搞出很多麻煩問題來!(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