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為北海道打氣

發佈時間: 2018/12/11

為北海道打氣

自北海道地震,北海道政府為復興當地旅遊觀光產業,就推行「北海道補助計劃」,發放補助金給全球指定旅行社,吸引旅客前住。大家可享每位每晚¥3,000補助,補助金額高達¥12,000(結算為港幣$800),旅行的同時為北海道打氣!

剛巧,冬天正是北海道的季節,這個被白雪覆蓋的北國為旅客帶來冬日盛典,體驗北海道獨特的冬天活動!「北海道【水晶特急】觀光列車5天團」安排大家登上破冰船「極光號」前往北海道東部嘅鄂霍次克海追蹤流冰,感受破冰嘅快感。途中還可以乘搭觀光列車Crystal Express,從視野格外廣闊的展望車廂往外看,欣賞那白皚皚的飄雪隨風漫舞着;親臨十勝川天鵝祭「彩凜華」現場,如幻似夢的三角錐藝術品於徹夜中演繹出夢幻的光之森,為北海道冬季增添一絲的浪漫。

愛享受的你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傳統日式溫泉旅館,入住採用榻榻米的和室、浸浴於水質優良的天然泉水中、一泊兩食的日本風味,將數百年前的典雅古風呈現於旅客眼前。誠意推薦登別溫泉地獄谷,白色混濁且富濃厚硫磺味的天然泉水有頗高的療效價值,對心臟病、高血壓、慢性關節炎等有明顯的改善。想要前往的朋友可選擇租車自駕遊,或乘搭日本JR鐵路,順道暢遊札幌、小樽等北海道熱門城市吧!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