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敦 兩大冬日嘉年華

發佈時間: 2018/12/11

倫敦在牛津街及攝政街早在11月中就掛滿耀目燈飾,另外Carnaby Christmas Lights、Bond Street等亦各有節目,也有各式音樂會、親子表演等項目排滿12月,在市集淺酌輕擁,浪漫滿街。

倫敦的聖誕市集規模大小各異,Leicester Square、London Bridge河畔等都有,最鼎盛的自是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場內最吸睛的是摩天輪、過山車、冰酒吧、冰雕、雜技表演及全英國最大的戶外溜冰場等,儼如小型嘉年華會。

巴伐利亞音樂表演

場內還有逾200個攤檔,販賣各式精品,以及熟食攤位。市集免費入場,但遊戲逐項收費,如坐摩天輪每次收費7英鎊(約69港元)等。今年中央有一個棚架搭建的巴伐利亞村,既有啤酒,又有巴伐利亞音樂表演。講到最靚view的,可選Winter Market at Southbank Centre,為最近「倫敦眼」摩天輪的一個聖誕市集,規模比海德公園細,但旁接泰晤士河,別有情調,兩側攤位的特色食物不少。今年有兒童故事Rumpelstiltskin故事搬上舞台,亦有各式的文娛音樂表演。

Winter Wonderland 海德公園

網址︰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

Winter Market at Southbank Centre

網址︰https://southbankcentre.co.uk/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