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新片逃出生天

發佈時間: 2018/12/11

允兒新片逃出生天

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剛於上周六揭幕,今年我也一如以往,為出席影展的韓星和導演擔任繙譯。今年大會除了邀請大家非常熟悉的荷里活影星尼古拉斯基治,也請來少時成員允兒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擔任影展大使,希望加強影展在海外的認知度。

開幕禮舉行前,允兒也出席了記者會,暢談拍攝電影的感受。由於採訪傳媒眾多,記者會也分為華語傳媒及國際傳媒兩部分。席間有傳媒問到允兒較喜歡唱歌還是拍戲,她也強調說其實當練習生時已同時接受演技訓練,出道不久已參演電視劇,所以一直也是兩者並重。

允兒這次到澳門行程緊密,而她也表示最喜歡澳門的夜景和活力。現時她正忙於拍攝新片《Exit》,片中她飾演大型會議中心的行政人員,與為在會場慶祝母親生日的學長曹政奭重遇,繼而一起逃出毒氣襲擊。允兒笑說在片中她因要逃難而不斷跑,所以她也勤力運動鍛練體魄。她最希望的就是電影明年上映後,能獲海外影展邀請參展,在此祝她拍攝順利,願望成真。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