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擋三災

發佈時間: 2018/12/12

一喜擋三災

每年流年運程好多命理老師都會用上一句「一喜擋三災」來贈給犯太歲的朋友,何謂「喜」?

其實就代表開心、喜慶,最重要是「正能量」,要有正能量去帶動心情,自然可以解決許多人生問題,即「擋三災」,這個「喜」在現代社會可以有好多演繹,有人會與朋友大吃大喝,女士可能與好友到外地旅行歎SPA或shopping,亦有人選擇辦喜事,如結婚、生小朋友等,這些行為都圍繞着將「正能量」帶動,讓犯太歲的朋友分散注意力,減少鑽牛角尖,避免再增加負能量,自然減少出問題。

那麼2019年犯太歲的朋友,你們想好了這個「喜」是甚麼了嗎?有人可以是每日做運動,有人可以是每日買一件小東西給自己,總之你會有一個合適自己、令自己開心的方法,這個「喜」就可用對了!自然會減少了犯太歲的情緒問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