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勵淇驚喜閃婚 新郎係乜水

發佈時間: 2018/12/17

 

潮流興閃婚,估唔到繼蕭正楠同黃翠如後,39歲嘅周勵淇(原名周麗淇)今日亦突然於IG宣布婚訊,唔止上載與老公嘅合照,更留言話:「我們結婚了,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哇!呢鋪咁驚喜!難怪帖文一出,大批網民都話好想知周勵淇嘅老公到底係乜水?好彩我哋有Mani幫手解答:「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而有最新消息指,傅浤鳴是內地演員,前名傅程鵬,今年45歲,於去年離婚回復單身,並育有一名8歲兒子。更有指兩人於2014年拍內地劇《臥底》結緣,其後雙方結成好友,期間不時傳出緋聞,直至去年3月男方才宣布離婚,由於時間太混亂,難免惹來眾多揣測。

 

 

{{hket:inline-image name="re.jpg"}}{{/hket:inline-image}}

周勵淇ig

{{hket:inline-image name="rrr.jpg"}}{{/hket:inline-image}}

周勵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