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人被黑熊突襲險死 芝娃娃英勇護主

發佈時間: 2018/12/17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51歲女士梅琳達(Melinda LeBarron)上星期初與愛犬芝娃娃外出散步,突遭到黑熊從後襲擊險死,幸好芝娃娃在危急關頭撲上前狂咬黑熊,讓主人能趁機逃脫,雖然主人和狗狗都受傷,幸而並無生命危險!

當時約傍晚6時,Melinda的芝娃娃突然狂吠,當她還未弄清楚狀況時,已被黑熊拉至地上拖行,穿過叢林,而衣服也在拖行過程中被扯掉,現場留下數條70米長的血痕!在這個緊要關頭,她的芝娃娃努力跟隨並咬黑熊,希望救回主人,最後更衝上前狂咬黑熊,讓主人趁機逃跑,回家後主人立即打電話求助,不久後芝娃娃也回家了,顯得十分虛弱。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7cww1.jpg"}}{{/hket:inline-image}}

隨後主人和芝娃娃雙雙送往醫院,醫生表示Melinda全身多處撕裂及骨折,經搶救後撿回一命,但傷勢嚴重需要住院觀察,她的兒子表示「能拾回一命已是十分幸運」。而英勇的芝娃娃則在打鬥中被黑熊咬了幾口,胸骨、肋骨都被咬至碎裂,幸好經過獸醫急救後,身體情況經已穩定。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7cww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