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向華強70歲生日 華仔完騷趕赴壽宴

發佈時間: 2018/12/18

中國星老闆向華強前日70大壽,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生日派對,獲圈中近百好友到場祝賀,卡士相當強勁,包括劉嘉玲、李連杰、鄭秀文、張家輝、關之琳、古天樂、楊千嬅等,正在紅館開個唱的劉德華,一完騷即趕往派對,獻唱一曲賀壽,相當有心。

向華強前晚提到生日願望時說︰「我當自己依家50歲,又好健康活多20歲,呢個係最低要求。」身旁的向太即說:「我90,你99,大家一齊走!」她表示一手策劃派對,當作是送給向生的禮物,又對向生發表愛的宣言:「我哋已經38年,我諗住同佢有個60年。希望等到佢90歲,我哋可以行得、食得、玩得。」兒子向佐則送上黑澤明的畫作。提到向生最經典的角色是《賭神》「龍五」,問他會否開拍《龍五傳》?他笑說:「唔好搞呢啲嘢,翻睇《賭神》啦!」

鄭秀文(Sammi)與張家輝齊齊到賀,Sammi說︰「向生完全唔似70歲,祝佢有心有力,開拍多啲電影。」張家輝表示向生閒時會練氣功,Sammi大讚向生相當健康,生活快樂已經足夠。提議向生開拍《龍五傳》?Sammi開玩笑說:「都好,不過向生唔好做主角,搵向佐做,張家輝做賭神,我做賭神老婆。」

陳小春避談再為人父

同場的曾志偉提到派對上星光熠熠時笑說:「一定勁過台慶!」志偉過往經常在派對飲醉,他說:「我已經交低電話,叫酒店準備靚輪椅抬我走。」另外,有傳再度懷孕的應采兒,前晚與老公陳小春及囝囝Jasper現身,小春表示囝囝出世後未見過向生向太,所以專誠帶他見長輩。問到應采兒是否有喜?小春未有否認,只表示︰「再傾啦!」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