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3大新聖誕燈飾

發佈時間: 2018/12/19

12月去日本,隨處可見夢幻的聖誕燈飾,除了必訪東京Midtown及六本木Hills等,亦有不少東京聖誕燈飾新登場。最受注目的必數今年首度舉行的Tokyo Mega Illumination,更是關東最大規模的聖誕燈飾,今個月底去開東京的朋友可留意。

800萬燈泡關東最大

位於大井競馬場,全場有19個景點,使用總共約800萬顆燈泡,及最新光影技術,將日本古代風情畫呈現。景點以不同時代為主題,穿越時光隧道後,就可欣賞到「江戶極彩棚田」,還有七彩繽紛的稻田,配合昆蟲及青蛙的鳴叫聲,相當有田園風光的特色。

另有代表每個時代的景點,如「明治AKARINO博覽會」、大正浪漫時代的「大正浪漫光之庭園」有和洋合璧的彩繪玻璃燈飾,氣氛浪漫。必影景點為利用最新光影投射技術的「Mega Tree Garden」,大樹會隨着光影投射變色。「Tokyo Twinkle Map」亦使用了光影效果呈現出東京地圖,亦有互動元素。

手鈴互動燈光Show

這個位於品川區的燈飾,今年是第3年舉行。燈飾以東京鐵塔為背景,漂浮在運河上的燈光會隨着手鈴聲響而變色,共有20種不同變化,相當好玩。另亦有光之大階梯、藍色燈海等景點,免費入場,不妨過來搖搖手鈴。

8米變色聖誕樹

東京Midtown日比谷為今年3月新開的設施,聖誕燈飾主角為8米高的真聖誕樹,以藍白色營造出宇宙主題,每15分鐘會配合音樂而變色。日比谷街道亦有多株紅綠色的聖誕樹及以動畫《聖誕怪怪傑》為主題的青綠裝飾。

Tokyo Mega Illumination

地址︰東京都品川區勝島2-1-2大井競馬場

入場費︰成人1,800日圓(125港元),小童1,000日圓(70 港元)

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

地址︰東京Midtown日比谷日比谷Step廣場

圖片來源︰樂吃購日本、SagasWhat TOKYO、fashion-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