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黏人也是罪?可愛橘貓慘遭棄養

發佈時間: 2018/12/20

主人要棄養毛孩總有無盡理由,今次被棄的三歲橘貓Jacque竟因「太黏人」而被前主人指「很煩」,連收容所員工聽了也覺得十分無言!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9ycat1.jpg"}}{{/hket:inline-image}}

收容所Michigan Cat Rescue在facebook上指收到一隻被棄養的橘貓Jacque,當時主人指牠很黏人,一直也不喜歡牠,覺得太煩了,收容所員工聽了不禁為貓咪覺得委屈,「作為一隻貓,只是在主人大腿上撒撒嬌,難道錯了嗎?」員工更指貓咪被初到收容所時十分驚慌,但很親人,只要有人抱抱就開心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9ycat2.jpg"}}{{/hket:inline-image}}

隨後他們把Jacque的經歷發佈上社交網站,竟收到過百領養申請,網民紛紛指這樣可愛又黏人的貓咪實在太難得,「一隻大橘貓又喜歡坐腿上?這根本夢幻逸品啊!」收容所經過嚴格審核之後,選擇了一對夫妻成為Jacque的新主人!據知他們一見面就很親近,Jacque馬上跑往新主人的大腿,跟主人展開新生活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9ycat3.jpg"}}{{/hket:inline-image}}

資料及相片來源:Michigan Cat Resc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