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活生生熱死狗!英男被罰永生不得養寵物

發佈時間: 2018/12/21

不只生小孩應該要「考牌」,養寵物也要!無知可以害死狗!英國有一名47歲男子Julian Bradbury,身為兩隻爹利的主人,竟在大熱天把兩隻狗狗留在車內80分鐘,令狗狗因熱衰竭而亡,除了罰款,更被終生禁養寵物!

事發於今年夏天7月,當日Julian為了看足球賽,把兩隻狗狗留在熱力十足的車箱內長達80分鐘,他事後更指自己忘記了狗狗在車箱。閉路電視片段中可見,他回到車箱驚覺狗狗奄奄一息,隨即手執兩隻狗狗試圖救回,可惜為時已晚,翌日更在附近的郊野把牠們埋葬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hotd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hotd2.jpg"}}{{/hket:inline-image}}

地區法院近日對Bradbury判處罰款850英鎊及「終生禁養寵物令」,法官指:「他是愚蠢而非故意虐待,因此判處是次刑罰。」

負責調查此案件的RSPCA人員表示,事發當日正值熱浪侵襲期間,車內的狗狗們完全暴露在灼熱陽光下;並再次提醒各位寵主,即使只是數分鐘,狗狗也不應獨留在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