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撐華仔取消個唱遭圍剿 孫耀威急刪微博避禍

發佈時間: 2018/12/31

 

劉德華的跨年演唱會,認真多災多難,先係因為華仔喉嚨發炎,取消三場,繼而再確診患上流感,需要全面休息,連最後四場都無埋,合共取消咗七場演唱會!雖然大部份人都認為華仔身體要緊,不過部份內地媒體、網民卻持相反意見,事關有唔少內地人是山長水遠來香港睇騷,對於今次的取消安排顯得十分不滿,有網民更質疑:「為甚麼不提前看醫生?確定不能唱就應該提前取消。」

此等負面批評充斥各大討論區,搞到孫耀威都睇唔過眼,力撐華仔話:「你們不懂藝人的辛苦」點知留言一出,老孫即時成為網民攻擊目標,有人大鬧:「藝人是很辛苦,但他們辛苦換來的金錢,老百姓一輩子也賺不來」更有人大玩人身攻擊:「你就是愛亂說話,當年才遭封殺」面對一波又一波是非批評,老孫只好急急刪除相關微博,可惜帖文一早已被內地媒體截圖,跟進報道,睇怕今次老孫都幾頭痕!但其實講真他錯在哪裡?

{{hket:inline-image name="FSFS.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HF.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