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英超冬季轉會預測

發佈時間: 2019/01/04

英超冬季轉會預測

冬季轉會市場開啟,英超各隊均需要調整陣容,暫列頭三名的利物浦、熱刺及曼城暫未見傳聞會有增兵大動作。反而是車路士先聲奪人羅致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惟他仍會以外借身份續留多蒙特半季,下季才上「車」;車仔最急需的是羅致一位頂級前鋒,無論是莫拉達或基奧特,都未能得到領隊沙利信任,故球會已開出莫拉達做交易籌碼,另加現金向祖雲達斯購入舊部希古恩。

另外,沙利亦欲於本月清洗不受重用的法比加斯及加利卡希爾,法比加斯勢將加盟法甲摩納哥,與阿仙奴舊隊友亨利重逢;加利卡希爾據報獲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垂青,希望修補不整的防綫。外界亦關注艾馬利會否於本月清洗不獲重用的德國前國腳奧斯爾,據傳意甲國際米蘭已有意出手將其羅致。

曼聯換了蘇斯克查執掌後,據報獲5,000萬鎊轉會費作小修小補,盛傳他有意羅致挪威同胞、曼聯青訓出身的般尼茅夫前鋒祖舒亞京治,亦會向熱刺中堅艾達韋列特打主意,失去位置的費蘭尼則可能轉投土超費倫巴治。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