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天樂誓劈樂壇山頭主義

發佈時間: 2019/01/04

古天樂誓劈樂壇山頭主義

古天樂奪得「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上台領獎時興奮說︰「原來世界真係有奇迹。」奇迹其實是他本人「積」回來的,正如他說獲選「最喜愛」絕非一朝一夕,對的,觀眾由電視看着他成長,闖影圈,拍戲產量多,票房又不俗,多年來積落高人氣,自然事事得心應手,並積得零緋聞、零是非的成績表,觀眾當然最喜愛,實至名歸。

在圈中,他又積得好人緣,默默出力,幫助過不少圈中人,知道有好劇本,但沒老闆肯投資,他二話不說投資,出名有義氣,卻從不高調;又肯擔起做演藝人協會會長的重責,為藝人謀福利,應是不少圈中人「最喜愛」之選。

平時cool爆的古仔,致謝詞時,忍不住自爆想振興香港樂壇,更聲言不怕蝕底。原來他已多次召集藝人商議樂壇前途,視野不局限於影圈,並希望借鏡台灣金曲獎,舉辦獨立的香港音樂頒獎禮,即除去山頭主義的頒獎禮,以他的能力最終應可做到。但荊棘滿途,任重道遠。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