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頑童煙花塞狗嘴 流浪狗被炸至重傷

發佈時間: 2019/01/07

虐狗事件到底何時才能終止?早前在烏拉圭的聖洛倫索,發生了一件相當不幸的事情:一隻無辜的狗狗被人強行將煙花塞入口內,隨後把它點燃。單從照片中見到狗狗口腔內被炸至血肉模糊。經診療後證實狗狗口腔被嚴重燒傷、有骨折、牙齒亦嚴重受損;除此之外,綜合外國傳媒Dispatch報導則指出,由於狗狗的聽覺比人類的靈敏得多,近距離的爆炸可能會對狗狗的聽覺造成巨大的創傷。目前狗狗由獸醫Dalia Benitez照顧,相信需要一段長時間才可以復原過來。

{{hket:inline-image name="0_PAY-CEN-FirecrackerDog-0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MetroUK)

外國傳媒Dispatch引述目擊者曾表示:「雖然當時很想挺身而出,但孩子們太殘忍,如果站出來指責他們的話,恐怕自己都會深受其害。」由於犯案者都是未成年的,所以施以的罰則將會比成年人犯罪為輕。有團體Care2關注事件並發起網上聯署活動,目前已集結了超過7萬名市民簽署請願書,向政府當局強烈反映並要求安排心理輔導予這班施暴者,希望至少透過教育去感化他們,確保他們以後不會再對弱者或動物施加暴力。

{{hket:inline-image name="0_PAY-CEN-FirecrackerDog-0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MetroUK)

頑童們把自己一時的快樂建築在無辜的狗狗身上,無辜的狗狗為何要飽受如此深的傷害呢?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的出現。

{{hket:inline-image name="buzzie.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buzz.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