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主人迫狗戴口罩 棄狗垃圾房等死

發佈時間: 2019/01/07

最近常有無良主人把棄養的貓狗丟至垃圾房,而這次的主人更冷血,竟用口罩罩著狗狗的口部,讓牠不能吠叫不能覓食,無非是想牠乾巴巴等死!

據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負責人Linda透露,上星期收到求助,一隻狗狗被棄垃圾房,被發現時更戴上口罩動彈不得,求助人立即找Linda 和義工們幫忙。義工立即接回狗狗,發現其「全身冇一唿肉 」,疑似被長期虐待,目測約五歲,男性。而戴口罩一事亦令人髮指,網友留言「正XX主人仲要帶住口罩,係唔係想渴死佢餓死佢?」幸好狗狗命大遇上好心人,否則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定凶多吉少!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rubbishdog2.jpg"}}{{/hket:inline-image}}

Linda 受訪時指狗狗現正在診所等待身體檢查,亦希望幫狗狗尋一個新家,已在Facebook 專頁出帖尋領養,現有數位申請者,希望可以給牠一個溫暖的新家!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rubbishdog1.jpg"}}{{/hket:inline-image}}

相片及資料來源:香港拯救貓狗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