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狗之人攔車救400狗 竟遇失蹤愛犬

發佈時間: 2019/01/07

早前,一班愛心人士攔截一輛正在前往廣西,並載有400隻狗狗的貨車。據了解,該批狗隻準備運到廣西,相信很大可能落入狗肉市場。400多隻狗被困在多層式的籠子內,空間非常狹窄,每隻狗都幾乎無法活動,整輛貨車都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悽慘叫聲。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dogs4000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dogs40008.jpg"}}{{/hket:inline-image}}

據影片描述,這群愛狗之人是在一個動物保護群組中收到信息,說從西昌有一大車狗狗被帶去廣西。而參與者在四川叙永縣的夏蓉高速公路設置2個點,在凌晨12時半發現貨車進入夏蓉高速四川收費站,由交通警察﹑動物檢察和收費站職員進行攔截。大部份狗隻被綁上嘴巴,一來避免發出過大吠叫聲,二來避免狗隻間互咬。當中一名救狗人士更重遇曾領養一段日子的愛犬,令他痛心疾首。 

愛狗之人一眼就能認出曾領養的狗狗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dogs4000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7dogs40001.jpg"}}{{/hket:inline-image}}

救狗人士呼籲各界伸出援手,打電話聯繫政府部門,恐怕再過多一兩日,一半或以上的狗狗會因飢餓口渴或寒冷而死亡。

眾所周知,廣西為中國一大狗肉市場之一,即使每年舉行的玉林狗肉節備受爭議。但仍出現為數不少的非法捕獲狗隻等情況,就如今次的400隻狗,被運送到廣西當地,相信落入狗肉市場的可能性極大。

圖片及資料來源:梨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