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元朗流浪狗上小巴疑似尋主人 遭全車驅趕

發佈時間: 2019/01/08

昨日(7/1)下午約兩時,有元朗網民在Facebook 群組中上載短片,有一狗狗衝上小巴疑似尋找主人,最後被全車市民驅趕下車,可憐的狗狗立即跑走,暫未知下落。

片段開始時已見狗狗在小巴的上車位置附近,乘客紛紛叫牠下車,隨後狗狗四圍走動看著乘客,疑似找尋主人。其中有女士大叫「哎,唔好嚟,唔好嚟!」而當狗狗前往拍攝者的後座時,拍攝者更粗暴地道:「落去!走!」有乘客想安撫狗狗讓牠離開,又有女士大叫「哎呀,唔好俾佢咬到。」最後狗狗下車後拔足狂奔離開。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8yldog2.pn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8yldog1.png"}}{{/hket:inline-image}}

不少網民見狀亦覺心酸,覺得狗狗似是在找尋主人,未知是否棄養個案,大部分網民覺得就算是浪浪,我們也可以做多一點,上前關心一下,而非立即趕狗下車。隨後有網友發現狗狗疑似是日前在錦田公路附近出現的一隻浪浪,可能已在街上流浪多日。亦有網民立即駕車前往想尋狗,但暫未尋獲。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08yldog3.jpg"}}{{/hket:inline-image}}

相片及資料來源:盡在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