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井法子網上搶錢 粉絲鬧爆滾回日本

發佈時間: 2019/01/08

一代日本偶像酒井法子,曾幾何時風靡萬千亞洲宅男,多年來在中港台累積大量粉絲,可惜09年爆出的吸毒風波,令其清純形象一鋪清袋,更慘遭日本主流電視台封殺,令工作量近乎零,以致多次傳出財困消息。

不過好彩我哋嘅內地粉絲夠長情,並無嫌棄酒井法子,近年她多次訪華出席活動掘金,又開微博同大家互動,粉絲人數有成12萬。而踏入2019,酒井亦學其他藝人喺尋日祝大家新年快樂,點知竟然惹嚟粉絲炮轟,事關佢喺篇祝福文章上竟加入「付款連結」,叫粉絲申請做官網會員,三個月會費承惠90蚊人仔,激到粉絲變晒嬲嬲豬:「在新年祝福賺錢,酒井法子應該是第一人。」、「日本沒錢賺就到中國賺,快滾回日本」 更有人翻酒井舊帳,重提吸毒史,言辭極盡尖酸。

眼見大家愈鬧愈勁,酒井急急刪文避禍,並於今日認錯:「昨天發出的微博遭到大家的批評,在此深表歉意,由於酒井法子微博目前由日本粉絲網運營公司代為管理,照搬並推廣了日本的會員付費制fanclub模式,導致讓原本喜歡和一直默默關注著酒井法子的中國朋友們產生了誤解與質疑,今後一定會參考大家提出的建議加強管理」雖然文章堅稱之前篇文並非酒井所寫,而係由日本粉絲網運營公司代筆,但網民似乎唔收貨繼續鬧,睇怕酒井都要諗諗計氹粉絲先得咯。

{{hket:inline-image name="REW.jpg"}}{{/hket:inline-image}}

酒井法子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RWE.jpg"}}{{/hket:inline-image}}

酒井法子官網

{{hket:inline-image name="RER.jpg"}}{{/hket:inline-image}}

酒井法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