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煙花炸至重傷 虐貓兇徙仍然在逃

發佈時間: 2019/01/09

虐待動物事件無日無之,但遺憾的是一單比一單殘忍。在墨西哥,有一隻名叫Fiona的貓貓,牠是一隻性格很和善的流浪貓,但是慘遭被人用煙花炸至下顎碎裂、右眼整顆眼珠都掉了出來,處於「半天吊」的狀態,而且身上有多處傷痕。

{{hket:inline-image name="JIpxq2ejah.jpg"}}{{/hket:inline-image}}

Fiona倒卧在街頭,被發現時已身負重傷,身體狀況非常惡劣。幸得一名婦女Raul Rodriguez Velasquez,隨即送Fiona至醫院救治;經過獸醫多番診斷,醫生決定安樂死將會是最好的方案,以避免Fiona承受更大的痛苦。現在Yousign.org正在網上集結民眾聯署,希望得到大家的聯署。

{{hket:inline-image name="SIGN.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今次犯案的兇徙仍然在逃,推斷是早前聖誕新年派對,他們利用餘下的煙花來虐待一些無辜的動物,而且犯案者不會對於這些虐待動物的行動,感到有任何恐懼和不安。所以必須盡快把這些無恥之徙早日繩之於法,以避免有更多無辜的動物慘遭虐待。並要求當地政府立即徹底事件,以制裁這班犯案者早日為這些可憐的動物,付上應有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