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官命不該絕

發佈時間: 2019/01/11

前高官命不該絕

農曆新年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種不同的豬年運程書,但據知去年沒有幾個術數家能算到戊戌年是凶年。這不等於沒有命運這回事,只是大部分術數家的學問未到家而已。

我認為真正厲害的只有董慕節大師,可惜90多歲高齡的他已退休了。只有他一個能夠在25年前指出我將來是一位罕見的醫學天才︰「妙手回春震寰中;精於醫道,仁心仁術。」他更叫我不要相信其他的術數家。向董大師求教過的名人真不少,計有李嘉誠、金庸、倪匡、黃霑、黎小田、劉培基、阿樂(《明報》早年總編輯王世瑜)、馮景禧、楊志雲、黃玉郎、周恩來、蔣介石及其得力助手戴笠等等。阿樂更出了一本《鐵板神數趣談》,當中搜集了不少名人的命書,轟動一時。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倪匡談命運》這本書,內文縷述鐵板神數大師董慕節為他算命的詳細經過,命書逐句評述,把他的血緣親屬、職業、婚姻、健康、財富、性格等絕對正確無誤地計算出來,令人驚嘆不已。但倪匡亦指出,對於將來的事,命書的詞句相當模糊,甚至未必算到。這情況董大師為我批命時早就指出,將來的命運有時會取決於當事人的決定,會否從善如流及趨吉避凶。例如我命書說我48歲開始「天醫星照命宮」,所以便要掌握命運,轉業行醫,否則命運便會改變了。

大師告訴我蔣介石當年若不是聽他所說,渡海遠走蓬萊(即台灣),早就敗死於共產黨手上。大師亦坦言他反攻大陸無望,所以蔣把故宮文物一批批送去台北,專心偏安一隅,建設台灣。

國運氣數也可批中

蔣介石那麼相信董慕節,是因為之前發生了他的得力侍從副官戴笠飛機失事意外身亡的悲劇。當時戴曾託請一位銀行經理拿他的八字找只有20出頭的董批命,而批出的命書指出戴兩年內會因飛機失事墮下淵溝內燒死(「水火交相逼,何必青雲上,失手溝中跌」)。該經理嚇得不敢把命書交給戴笠,結果戴笠真的如命書所批,所乘之飛機在雨中墮入山上水溝中燒死。要是他得閱命書,不敢乘飛機,便可逃過鬼門關。蔣介石仍可繼續與毛澤東纏鬥,因為戴笠掌握了毛的行軍布陣情報。故此戴笠死後,蔣已無心亦無力戀戰,遂聽從董大師所言,遠走台灣。

至於我也是堅信大師之言,23年前轉業行醫,展開另一頁傳奇生涯,救治過不少在別處屢醫不癒的病人,幫助他們捱過凶年。其中一位是曾經命懸一綫的78歲前首長級官員C君。2016年底,他太太閱讀拙作後,得知我治好了75歲的知名會計師歐陽亦芎,他的蛋白尿超標27倍及三高,於是陪C君於去年初來我處檢查。結果顯示他大部分器官功能嚴重失調,三高有齊,並且長期咳嗽、手腳麻痹、步履蹣跚;脾臟、腎臟、胰臟及心臟都亟需嚴格戒口及長期治療才可望復元。

未來命運需要自決

一向享有免費醫療福利的C君,認為不可以接受,於是回去找公立醫院治理,同時找中醫雙管齊下。但病情毫無改善,醫生確診他的腎臟功能只剩下一成左右,因大部分腎小球已死。由於他堅持不接受洗腎(也許洗腎已經沒有用),醫生打算轉介他去紓緩療養院(即善終服務)度過餘下日子。他太太心有不甘,再次扶他上來找我。這次檢查報告結果比之前更差,他的手腳甚至面部更出現水腫,可說是危在旦夕了。我說在以前我不會再收他的,但因為有了我特別找美國專家打造的治療放大器,加上我的多年經驗及不斷研究成果,可以死馬當活馬醫,希望有奇迹出現。但病人必須每天來作密集治療,而且要嚴格戒口。他已沒有選擇,惟有乖乖聽我的話以保命。

這次治療絕不順利,因為不時咳痰有血,水腫此起彼落,雙眼甚至腫至不能張開,血壓有時高至196,整天四肢乏力,氣若游絲,但不到兩個月糖尿指數已有明顯改善。期間他在美國的兒子及學醫的孫兒不斷勸他回去醫院治療。我叫他們夫妻相信我,給我些時間。結果經過三個多月的治療,他的脾臟改善了,腎臟功能亦開始回來,蛋白尿沒有了,糖尿指數好了不少,水腫也減少了。我說雖未完全康復,現在已脫離危險期,可以過一個快樂聖誕了!他太太眼裏滿是開心的淚水,說過去這兩年的聖誕其實都不快樂。她說許多朋友見到她丈夫現在有講有笑,都說要來我處體驗那麼神奇的治療。我說命運有時決定在你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8版)、2(23版)及3 patoleung@outlook.com
欄名: 正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