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作客熱刺 蘇斯克查迎大考

發佈時間: 2019/01/11

在下半季全力爭取前4的曼聯,周日將作客硬撼熱刺,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首個考驗。熱刺周中在聯賽杯4強損耗體能,有利紅魔於溫布萊搶分。(now621台周一00︰30直播)

自從接過摩連奴的帥印後,蘇斯克查帶曼聯重回正軌,領軍首5場全勝,追平畢樹比爵士紀錄,目前聯賽距第4的車路士6分,爭來季歐聯席位重燃希望。作客鬥熱刺是蘇斯克查接掌以來最大挑戰,而對方主帥普捷天奴更是成為曼聯下季領隊大熱。蘇斯克查說:「普捷天奴近年表現出色,熱刺踢法很好,可讓我知道在對頂級球隊時,球隊會交出怎樣的表現。」

英媒報道,蘇斯克查因作風親民及崇尚進攻足球,受到曼聯球星歡迎,希望蘇斯克查可成為正式領隊。曼聯本周在天氣暖和的杜拜進行集訓「差電」,上場被踢傷的中場核心普巴據報無大礙,可以出戰。

普帥分心杯賽 耗主力體能

熱刺近年對曼聯成績佔上風,惟球隊於周中分心聯賽杯4強首回合對車路士的大戰,普帥盡派出哈利卡尼、孫興民、迪利阿里、艾歷臣踢正選,可見他頭號目標是爭取執掌熱刺五季來的首冠,損耗主力體能在所不計,故迎戰養精蓄銳的曼聯,恐成為最大隱憂。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