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文龍出軌風波十周年 郭可盈:佢無走係奇蹟

發佈時間: 2019/01/14

最近郭可盈與林文龍開心暢遊日本,為女兒林天若慶祝9歲生日,郭可盈更於微博大放閃光彈,一家三口開心享天倫。然而幸福背後,他們的15年婚姻可謂波折重重,由於郭可盈生於大富之家,加上當年事業在老公之上,故多年來一直被指女尊男卑,郭可盈更毫不忌諱食住林文龍:「 我 唔 係 刻 意中傷佢, 但 衝 口 而 出 嘅 說 話 多 的 是 , 咁 多 年 佢 無 走 係 奇 蹟 。 」

爆第三者風波

由於郭可盈的態度,以致兩人多次傳出婚變消息,2009年,林文龍驚爆與內地演員董維嘉發生婚外情,當時更流出疑似男方聲帶,他不單承認有婚外情,又透露郭可盈已懷孕。而隨著情信、合照等相繼曝光,風波愈鬧愈大,為挽救婚姻,兩人召開記者會,郭可盈表明信任丈夫,而林文龍則否認有第三者,並強調與老婆感情穩固,最終成功戰勝婚外情風波。

而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為維繫婚姻,郭可盈決定放棄事業淡出娛樂圈,更一改往日霸道作風:「依家睇嘢唔會咁偏激、負面,每日都要畀多啲正能量自己,其實做人好簡單,每朝起身問自己:『你想今天過得開心還是不開心?答案當然是開心。』」從昔日惡妻到今日相夫教女的賢內助,郭可盈身體力行告訴大家,幸福並非必然,最重要是學懂珍惜。

{{hket:inline-image name="e.jpg"}}{{/hket:inline-image}}

郭可盈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ewd.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