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3大隱世溫泉旅館

發佈時間: 2019/01/15

日本權威旅遊網站樂天Travel早前公布「2018年最高評價隱世住宿排行榜」,結果由岐阜縣的「下呂溫泉今宵天空に遊ぶ しょうげつ」獲得首位,其入選名單亦甚具參考價值。

冠軍溫泉旅館「下呂溫泉今宵天空に遊ぶしょうげつ」,位於日本3大名泉之稱的下呂溫泉,是當地唯一建於山上的旅館。所有客房均設落地玻璃,可遠眺飛驒群山美景及溫泉街夜色。全館只得21間客房,每樓層只有3間房,私隱度相當高。房間寬敞,不計浴廁,單是客廳及睡房已至少300多呎,部分房間更設私家露天風呂,非常「梳乎」。

靜岡迎賓館 無敵海景

日本人認為看海有治癒作用,亞軍及季軍都是位處海邊沿岸的海景溫泉旅館。榮獲亞軍的靜岡縣「熱海俱樂部迎賓館」,連續8年獲選為樂天最佳住宿,同樣以靚景取勝。旅館位於300米高的山上,相模灣及熱海市街景致盡收眼簾。全海景套房至少有700呎以上,設計簡約摩登,露台設自家源泉半露天風呂,可24小時任浸溫泉。鄰接綠草如茵的高爾夫球場,四季變化之風景更有「熱海之寶石」美譽。

三重檜扇莊 木屋自然風

第3名的「檜扇莊」位於三重縣伊勢志摩地區的英虞灣,全幢建築包括大浴場、睡床等家具均使用樹齡過千年的總檜木建成,由收集木材至落成足足用了8年時間。全館以傳統木屋風格設計,裝潢簡單算不上豪華,只有13間客房。海景客房最受歡迎,另有一間複式兩層的和室。餐廳廚師使用當地馳名的新鮮海產製作料理,包括伊勢龍蝦、生蠔等。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圖片來源︰樂天Travel、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