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北最新話題商場 微風南山

發佈時間: 2019/01/18

近期台北地區最具話題性的,非新開幕的大型商場微風南山莫屬!這個全新商場位於台北地標101對面,乘搭捷運淡水信義綫台北101/世貿站可直達。

微風南山商場佔9層,另有3層高空餐廳,其中日系百貨店atre佔據2至4樓,共有51個品牌。其中有源自美國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是全台第一家禮品概念店,期間限定6個月,有北加州廠製作的有機罐裝冷咖啡、咖啡豆、濾杯等發售,可惜未有著名的手沖咖啡。另外,JR東日本旗下餐廳JAPAN RAIL CAFE,除了提供日本旅遊資訊,更有和靜岡老店「丸七製茶」合作的抹茶雪糕,有7種不同濃度選擇,其中Premium No.7更是世界上最濃的抹茶雪糕,抹茶控要試!

其他過江龍食店選擇還有新加坡手抓海鮮Dancing Crab、日本水果店九州屋開設的9 Palette Parlor、紐約龍蝦堡的始祖Luke's Lobster等,台灣代表則有台北赤峰街人氣店小器食堂,香港亦有點點心、心齋等攻台。至於時裝品牌有UNITED ARROWS、BEAUTY&YOUTH等。去台北,又多一個理由。

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圖片來源︰微風南山、atre編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