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9豬年12生肖健康運程(一):邊個生肖年頭病到年尾?【內附催運攻略】

發佈時間: 2019/01/22

送狗迎豬,踏入2019豬年,大家除了希望催谷財運及姻緣運外,當然都想希望擁有健康身體,才能更有力量去打併及照顧身邊的人。想知道12生肖中,哪一個生肖健康運程最好?哪一個生肖健康運程稍遜,又可以如何化解?想提升健康運勢又可以有什麼小秘技?即刻聽聽風水師周亦彤(Thierry Chow)指點迷津啦!

{{hket:inline-image name="02fbaa54-b55a-449f-8470-eb123b9b3409.jpg"}}{{/hket:inline-image}}

豬:12生肖中健康運最差

生肖屬豬的朋友,2019年犯本命太歲,整體運勢都較差,而健康運程更是12生肖中最差的。屬豬朋友除了留意自己健康外,也要留意家中長輩健康,如果身體某些部份平時都容易不適,例如平時容易腸胃不適,2019年可能這方面不適會更嚴重;而年紀較大的就更加留意身體可能會出大問題,建議要做身體檢查,並注意飲食,秋冬季節健康運勢更會比春夏差。

風水師建議:建議從日常飲食着手,物色適合自己的食療補品,而且可以嘗試尋求中醫調理;另外,生肖屬豬的朋友2019年要多沖喜,如果能夠有結婚、生小朋友或多出席紅事,都有利健康運提升。

催運小物:配戴老虎形狀飾物,例如是玉石老虎鎖匙扣;又可多穿着粉紅、黃及橙色的衣物。

 

{{hket:inline-image name="43303941-ac96-4284-aa47-c061723eeea6.jpg"}}{{/hket:inline-image}}

鼠:嘗試新事物腸胃多病痛

生肖屬鼠的朋友,在2019年沒有犯太歲,健康運勢屬於中上,而且新一年會有新挑戰,在心態上會特別想嘗試新事物、新方向,例如工作上想開展新項目等,不過,同時亦會對健康有影響,容易會腸胃小毛病,要提防食物中毒問題,建議少吃海鮮及生蠔等生冷食物,另一方面,因為太多新嘗試又擔心自己做得不好,而為自己帶來壓力。

風水師建議:建議要適當放輕鬆心情,不要讓工作緊張情緒影響生活,下班後要做運動散心,另外,由於屬鼠的朋友在新一年會對很多東西欲欲躍試,建議不如趁機尋找一項從未想過的新興趣去嘗試,例如書法、雕刻等,都對釋放緊張情緒有幫助。

催運小物:佩戴有牛仔形狀或圖案飾物,衣着方面則可以選擇桃紅色的打扮,有助提升愉快的心情。

 

{{hket:inline-image name="c7772c2b-aaf2-4d39-9678-24326e16f0cd.jpg"}}{{/hket:inline-image}}

牛:外地機遇多易思鄉鬱悶

生肖屬牛的朋友,在2019年有驛馬星出現,新一年無論在工作或學業上,都會經常周圍頻撲,例如到外國留學、到外地公幹或調往外地分公司等,雖然忙碌中最後會有收穫,但過程中亦會心靈會出現抑鬱情緒,例如跟家人分隔兩地而出現思鄉病,而在外地工作適應新環境上亦會感到心理壓力。

風水師建議:建議屬牛的朋友要提升抗壓能力,同時亦要多看一些慰藉心靈的書籍,甚至聽佛經或音樂,主要通過一些「靜態」的活動來對抗驛馬星的「動態」現象,另外,由於情緒易受困擾,建議別「收埋自己」胡思亂想,多在外地認識新朋友。

催運小物:佩戴有老鼠形狀或圖案的飾物,衣着方面可以多穿粉紅色、黄色、粉藍色的衣物。

 

{{hket:inline-image name="f85eebc6-9f1c-42d9-afb7-2822e3ec4d96.jpg"}}{{/hket:inline-image}}

虎:合太歲新機遇宜學習減壓

生肖屬虎的朋友,在2019年合太歲,意味有很多新機會及新挑戰出現,都是正面的機會,例如工作上有新工作崗位、生意合作機會,而且還有貴人相助,但面對新環境或新人事作風時,難免會有少許壓力,但幸好今年健康運勢不俗,面對壓力都可以自我調適,不過也要留意因為壓力而引起免疫力出問題,可能出現皮膚問題,例如容易敏感或濕疹等。

風水師建議:今年主要面對新環境的壓力,不妨學習一種新運動去發洩情緒減壓,例如泰拳或瑜珈,但不建議過於激烈的運動。另外亦建議多學習跟別人相處的技巧及以正面心態處理人事關係。春夏天出世朋友,容易在秋冬有貴人相助,而秋冬出世的朋友則容易在春夏有貴人相助。

催運小物:佩戴有豬仔形狀的飾物,衣着上宜穿着粉藍、粉橙及粉紅色的衣物。

{{hket:inline-image name="cb3ff16e-0030-4925-a23d-2742b3b0c849.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