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裝修佬教路】廁所門長開惹菌惹晦氣 學改善家居風水衛生

發佈時間: 2019/01/22

一個人努力奮鬥一輩子就是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庭,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所以從最初選擇單位到最後裝修入住都是小心謹慎地走好每一步,否則在往後生活裡就會出現很多不良的問題。就拿單位裝修來為例,單位裝修得好,看起來既美觀又大方,住得又舒服,不然在後期出現問題就會禍及到自己和家人,因此裝修是不能胡亂而為的,這樣只會造成更多的浪費。

洗手間是我們每天接觸到最多的位置,也是單位必不可少的地方之一,所以在洗手間的裝修方面,我們既要考慮到實用性,又要考慮到風水的問題,那樣住得才放心和舒適。究竟洗手間又該如何裝修呢?

潮濕多菌 「窗」勿長關

洗手間是家裡比較潮濕的地方,我們都知道在潮濕的環境裡極其的容易滋生細菌,如果洗手間不通風透氣的的話很容易會影響到個人的生活健康,時間長久甚至會感染到細菌,所以洗手間的窗戶要經常開着,保持通風透氣。還有在風水學的角度來看,不通風透氣,房間會極度容易聚集晦氣,對家裡的氣場運轉和運勢偏轉產生不好的結果。

細菌易散 「門」勿長開

洗手間的大門也不要經常打開,經常把洗手間的大門打開,內裡氣味很容易一下子散發到客廳裡或者是屋子的房間裡,細菌繼而就會順着風勢遍布整個房子,對生活做成不良影響。在風水學上,晦氣跑到客廳,不易讓家裡招引運氣,只會越住越窮,霉運行盡。在洗手間裡也不要待得太久,洗手間是個比較污漕的地方,上廁所太久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喜歡上廁所玩手機的,極其容易導致個人的便秘。而且衛生間的晦氣多,待得時間越長人體呼吸得越多,影響個人的運勢發展,不利於身體的健康。

文章獲裝修佬授權轉載,標題及分題由《晴報》編輯所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