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狗尋主人】馬鞍山有晶片松鼠狗 身世未明

發佈時間: 2019/01/24

本報接獲動物義工Candy 報料,在本星期一 (21/1) 下午約三時,一松鼠狗狗在馬鞍山被發現,義工發現狗狗有晶片但主人的登記電話已失效,現暫時照顧狗狗,在Facebook中出帖尋主人快四天仍未有消息,希望網友幫忙廣傳,若有狗狗的身世資料,可立即致電9171 1273 鍾先生。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4wd2.jpg"}}{{/hket:inline-image}}

義工Candy指狗狗被發現時,在馬鞍山錦英苑屋苑內跟著小孩步行,有心人見狗狗好像沒有主人,抱起狗狗而狗狗亦沒有反抗,遂帶牠回家希望幫牠找回主人。義工幫忙翻查資料後發現狗狗雖有晶片,但主人的聯絡電話已沒有服務,未能聯絡主人。Candy指狗狗十分乖巧,亦懂得簡單指令,不知道是否主人大意走失狗狗還是存心棄養,現階段只希望幫牠尋回主人,亦擔心其主人若是長者,未必有留意網絡消息,希望馬鞍山的朋友能廣傳消息找回主人。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4wd1.jpg"}}{{/hket:inline-image}}

相片及資料來源:毛孩關愛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