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OEWE 山系新品

發佈時間: 2019/01/25

曾幾何時,着重功能性的「山系」服裝並不被視為時裝的一種,但自從一些日本品牌如Junya Watanabe提倡山系服都可以穿梭都市後,多年以來,山系已成為一種不倒的流行元素,今日,Loewe更正式加入戰團,推出Eye/LOEWE/Nature(ELN)系列。

直截了當,究竟這一個Eye/LOEWE/Nature系列最吸引顧客的地方是甚麼?答案就是價錢和原產地。價錢方面,相比於品牌時裝展的showpieces便宜不少,就以索價2萬元以上的Goya背囊為例子,這個山系系列的背囊就只需萬元左右,便宜了一半!至於袋子的原產地則是大家最有信心保證的「Made in Japan」,於是這直教我們對這個系列另眼相看。

吸年輕客

其實山系時裝一早就不是新鮮的事情,運動元素的大軍進軍高級時裝品牌,今天波鞋比皮鞋來得更重要,山系服裝又何嘗不是另一種運動元素呢?因此,半年前筆者早在巴黎「偷步」看到Loewe的創作總監JW Anderson,開發這個會長做長有的系列時,立時想像得到的就是品牌要吸引另一班更年輕、但又花不起購買品牌主綫的顧客群,看看來自Eye/LOEWE/Nature色彩鮮艷的canvas背囊,細節位用上小牛皮飾邊,底部縫上品牌招牌式的高質皮塊,整體來看不就是西班牙和日本合作的結晶品嗎?JW Anderson這一招很是聰明,一次過滿足了顧客們的兩個要求。

地址︰中環安和里6號地下

電話:2338 89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