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紅美肌app面膜 網民狂掃到無貨!?」

發佈時間: 2019/01/25

近排,有隻來自台灣美肌app面膜 ,被網民狂掃到缺貨,到底咩原因可以咁爆紅呢?經小編查證後,原來呢款爆紅面膜叫做CLAUD(可洛迪)「美肌APP面膜」,由於CLAUD一宜堅持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而且所有產品通過了過敏弱肌測試,成功在面膜界打出名堂。

{{hket:inline-image name="CLAUD0124a.jpg"}}{{/hket:inline-image}}

CLAUD全系列美肌APP面膜,單憑包裝已相當吸睛

堅持天然植物萃取 連面膜布都唔馬虎

其實單從美肌APP面膜之包裝已感受到設計的用心,首先包裝上的美肌相機圖非常吸睛,加上搭配了馬卡龍色系,單憑這兩點已滿足各位Sis的視覺體驗。而CLAUD對面膜布的物料及膜型設計亦絕不馬虎,先是材質方面已採用包含了滑透布、生物纖維布等的面膜布,稱得上是為讓大家得到最完整的享受而不惜供本;除此之外,CLAUD亦因應不同膚質狀況推出各種不同特性的面膜,包括由保濕、控油、緊緻拉提等的基本面部肌膚護理面膜、到針對急救肌膚需要的「夜間急救」面膜、以及CLAUD精心研發兼且大獲好評的「清潔面膜」。

{{hket:inline-image name="CLAUD0124b.jpg"}}{{/hket:inline-image}}

▲堪稱美妝界神話 上架就缺貨


敷足兩句鐘 深層清潔毛孔能力好驚人

好多人都誤以為只要勤於每日洗臉,就能徹底清潔毛孔,其實未必是如此的。事實上,城市地區的空氣是很混濁的,好多微細污垢容易埋藏於面部毛細孔。CLAUD美肌app「星空紫」面膜,以不計成本地採用了頂級生物纖維作為基底,能夠有效地深入毛細孔,將油脂及污垢徹底清除,而且面膜蘊含多種植物萃精華及高級保濕精華,潔膚同時亦能夠有效保養肌膚,加強肌膚代謝及提升肌膚的滋潤,恢復肌膚的健康及狀態穩定,就算往後使用的肌膚保養品亦會更加易吸收,達致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且當Sis敷上面膜後,即可享受兩小時無驅無束的護理時光,因為其特殊的面膜布是相當貼面,就算一邊敷面一邊做家務都唔怕甩掉,直到面膜精華被完全吸收、以及毛細孔的污垢亦完全被清除後,Sis就可以輕拍一點水將面膜除下。之後只要將面膜泡在水中一陣間,就會見到原先在面部毛細孔的污垢浮現出來,情況都頗為驚人。

{{hket:inline-image name="CLAUD0124c.jpg"}}{{/hket:inline-image}}

▲傳說中要敷兩小時的面膜

{{hket:inline-image name="CLAUD0124d.jpg"}}{{/hket:inline-image}}

▲台灣藝人詹子晴都是美肌app面膜的愛好者

懶人保養美學

關於面部肌膚的保養,其實愈來愈多人都在追求以「最簡單」去達致「最強效」的保養方法,「懶人保養美學」更是風靡台灣及東南亞的熱潮!CLAUD亦深明這點,多年來亦致力研發簡單的美肌護理方式,除成功研發及推出了「美肌APP面膜」外,亦推出了「美肌嫩白霜」,和一款推出只有10日就熱銷兩萬支的「發光粉晶露」。可見CLAUD的美肌護理之理念深受Sis的愛戴。

{{hket:inline-image name="CLAUD0124e.jpg"}}{{/hket:inline-image}}

正所謂有圖先有真相,清潔效果相當驚人!!

FACEBOOK專頁:CLAUD可洛迪

(資訊)